罐头收集癖

Team Ironman always. all铁不逆。
叔控大爷控,喜欢极圈,无肉不欢。
亚人——佐藤
欧美——RDJ,休杰克曼
漫威——铁罐,狼狼,星爵
DC——睡魔,命运,谜语人
D5——魔术师瑟维·勒·罗伊
游戏——求生之路,育碧单机

【马大哒,你也配叫白莲花?!2.0】

评论里面说是当事人都不介意让我们算了的,不好意思你闭嘴我是她cp我不愿意看cp被扣锅。

军曹_妮妮罐与混血王子:

呵呵,被举报了,给你们留点脸面,你们不要,那我上图了。


最近这波撕逼扯的范围够大,有些所谓盾铁实际嗑互攻的洁癖人士搞起一片血雨腥风,现在还搞科普甩锅,嗯,这操作可以的。


你们会科普,我也会。


在此感谢某位在我群指点江山的某个人,身为队粉在我群忍辱负重,真的辛苦你了。要不是通过你,我也不能进一步看清你们这些本质队粉的嘴脸。还口称自己all铁,你一个盾铁互攻党,非要挤all铁这小庙里,你不嫌挤啊?


回正题。


有这么一群人,自称盾铁双担,但是在铁人被攻击的时候,你不仅看不到他们维护铁人的身影,还会看到他们写的小论文:【然我也是铁粉,但是我觉得……】如何如何等等,你们论文写的那么好,毕业论文一定是优秀吧?而只要哪怕有谁说盾一丁点不好,那完了,掐的你妈都不认得。


举个例子,比如前两天的剧本事件,很多人在没搞清楚的情况下就DISSrdj,还有人发死亡威胁的,然后真相出来以后的第一时间给CE粉洗白,嘻嘻,当时就不给给rdj说话的,现在洗白倒是跳得快


事情一开始是有位太太画的多宇宙的虫铁盾铁,打了虫铁盾铁的tag【不是马大哒,不是马大哒,不是马大哒,重要的话先说三遍】然后有一个 lof名st.Honeybun的队粉,跳出来说不应该打盾铁tag,应该打all铁tag,然后diss吃all铁的,说all铁是**,铁人***……总之各种**羞辱,让人撤tag。以及把盾铁提出all铁里。



大兄弟你活在清朝。


有太太还转发了上面那个人的loft表示支持【现太太已道歉】





于是很多太太撤了tag,这里包括了眠狼太太。这下事情闹大了呀,谁兜得住掐走眠狼太的罪名啊?很好,这帮人开始了新一波甩锅操作,把马大哒之前打错tag的事翻出来,移花接木,给嫁接在这件事上,说马大哒引起了这一切,并在微博一起开撕马大哒,说马大哒发两篇因为眠狼太撤tag而震惊的lof博文是白莲花行为,并且搞科普泼脏水。




几位大佬都是之前和马大哒合作过的,现在转头造谣破脏毫不手软,说马大哒diss桃。


嗯……这位圈内知名太太一向以勤劳产量不撕逼著名,现在直接被无锤造谣diss桃,还被各种辱骂。


有一个爬了唯盾的铁盾太太,骂的尤其难听呢,造谣先不说了,你都爬了对门了还把脖子伸过来管这边的事,你属长颈鹿的吧,脖子怎么那么长呢。




而之前骂all铁***的人呢,被这群“盾铁双担”保护的严严实实的,好像与此事无关一样,那个搞科普的人也把这事一笔带过,微博有人评论说该把那人的也拎出来挂,结果得到一句“这关主页什么事”的回复。








直接用过激言论一笔带过


嗯……这双标可以的。行,本质队粉嘛,你铁人被骂了关他们什么事。没毛病!




很妙,睁眼瞎,谁骂人了?锤呢!




总结一下这些人的战绩:


撕走眠狼等多位太太、走了微博盾铁同人主页的皮下一名、找马大哒当替罪羊……他们是撕的最响亮跳得最欢事情搞得最大的那帮,最后轻轻一甩锅,一身清白。你们说马大哒是白莲花,那你们是什么,终极白莲花?白莲花之王?





行了,都懂,ALL是原罪


你们的撕点是TAG的问题,所以太太们把盾铁tag撤了。我们的撕点在骂铁人的这些话,你们却根本不在乎,只一味胡搅蛮缠,还把锅扣在马大哒身上。


马大哒,和她们一比,你也配叫白莲花吗


结局he,放过我们all铁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