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头收集癖

Team Ironman always. all铁不逆。
叔控大爷控,喜欢极圈,无肉不欢。
亚人——佐藤
欧美——RDJ,休杰克曼
漫威——铁罐,狼狼,星爵
DC——睡魔,命运,谜语人
D5——魔术师瑟维·勒·罗伊
游戏——求生之路,育碧单机

【杜铁】SKIN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港哦这是我给RDJ的生贺【你走开】,我产粮了!萝卜生日快乐!♥【A太的小料好好吃的特别棒!去cp玩的妹子们不要错过哦】

某某A:

不管怎么说,终于完结了,事前3000,事后1000~修修估计有1.5w,够出小料了,因为我写作习惯的问题,我1w字的页数比别人要多……





基友:神君真的好厉害啊……


我:所以Tony最后就怀上了=w=


基友:23333想问下神君的感受!


我:不是说了不能怀的么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坑爹呢?真的是坑爹啊!!!!


PPS:我觉得有写这篇文的时间,我的Black都可以完结了……1.4X3=4.2……


以及感谢 @一点都不污的清水冬 


我如今也是小料有封面的人了=w=够我嘚瑟好久的~


试阅地址:戳我





以及只在CP20场贩,下一篇是终于轮到我心心念念的杜铁生子的ABO了


(*'▽'*)♪! 


其实杜铁的ABO系列我自己写的觉得挺雷的……但是一边觉得“啊这简直太雷了”一边又欲罢不能……包括 Dearest的ABO版本……自己写的时候都觉得OOC到雷哭自己了。。。。有时候真的很感谢不掐之恩=w=

评论

热度(105)